2022年25周: WWDC22 内参投稿

关注《老司机技术》很长时间了,这是一个很优秀的社区,经常输出一些高质量的 iOS 开发文章。最近正赶上WWDC22 结束,他们每年都会组织社区做《WWDC22 内参》,所以这次就报名参与了。虽然撞上了英语打卡 deadline,搞得有点狼狈,但还是收获满满。

这次 WWDC22 可谓干货满满,内容丰富,session 视频多达 174 个。我算了一下,平均每个 session 半个小时的话,可以连续学习三天三夜。老司机技术整理了目录在这里,参加了才知道,注册确认的作者多达 113 人,叹服老司机团队的组织能力。

这次我选择了 SwiftUI Navigation,文章目前已发表《【WWDC22 10054】SwiftUI 新导航方案》,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看看。目前收费,预计一年后开放,但是对应的程序是完全开源的。也收到了审核团队 Jake 和水水的同学尽心尽力支持和帮助。

除了认识一波牛人外,这次最大的收获是完美解决了带壳截屏和动态视频录制的问题,虽然一个动图画了3个小时,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。可以去文章或者我开源的 repo 里欣赏一下,😄。

期间也暴露出一个问题,我写的文章代码过多。我最近也发现了,包括之前写的英文博客 Micro Frontends for Mobile。也是代码一堆,而且文章过长。这个问题,我会在以后写文章时尽量优化,多花一些图来替代代码直接展示。毕竟对于多数的读者,看代码去代码仓库更好,而不是在文章里。文章里应该是更高级别的思考。

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,欢迎赞赏作者以示鼓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