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2周: 2021 年总结

2021 年就要结束了,回望年初定的目标 —— 投入 iOS 开发,算是完成了一半。说一半,是因为从日常的工作中,已经完全转向 iOS 开发。但是从学习上,我只了解 Swift 和 objc (被讲了三次课,感觉 Ruby 完全抄袭了 objc,所以迁移特别成功),对于 Apple 平台相关的 SDK,几乎没有学。就这,已经能 cover 日常的工作。今年换了一个项目,有机会练习更多 SwiftUI,希望能有所进益。

2021 年,技术上转了技术栈,职位上转了角色。总体来说,一切都是新的,有热情也有挑战。所以全部的精力都奉献在了工作上,希望明年能有精力做一些自己的事情。明年的目标有两个:

  • 上线一款小游戏,不管有多小
  • 上线一款 App,不管功能有多少

这周给自己放了一周假,每天都是纸醉金迷的游戏和电视剧,屏幕使用时间爆表了。

screen-time-ww52

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,欢迎赞赏作者以示鼓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