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个世界清静了

除了兴趣,做什么事情都需要一个理由。

新的博客

之前的博客使用nginxwordpress搭在vps上,不知何故,就算是全新的wordpress,后台也会出现空白页面。鉴于还能编辑还能新建文章,就一直忍到今天。最近垃圾邮件泛滥,终于在今天达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,那就无需再忍,重装vps,重整wordpress. 就在我点击重整按钮0.01秒后,我突然意识到数据库没有备份。md,当时脑子一片空白,整个世界清静了。

30秒后,我就很淡定地点开了我在 Dropbox 上的备份, 我 kao, Dropbox 上备份了各种插件和 php,唯独没有备份数据库。我认真地回想了10分钟,当时给博客做备份却唯独不备份最重要的数据库,是什么心态。没有答案。

有两篇文章比较可惜,现在我只能回忆起标题了。为了不重蹈覆辙,我决定使用Github pages来管理博客,于是,有了这个新的站点。

新的系统

从昨晚一直到刚刚,我才下载完Yosemite。前车之鉴,在升级前,我很谨慎的用相机拍下了桌面。果然,升级成功后,所以东西都在,连iTerm里,都原原本本的打开放在那里, ☺。

新的开始

希望一切顺利, 加油!

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,欢迎赞赏作者以示鼓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