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04周: 《去有风的地方》观后感

春节假期回媳妇家,蹭吃蹭喝蹭东西,人也闲心也闲。有时间也有心情,又恰好麻友们都被孩子羁绊住。所以就点开了这个过年完结、话题度又高的新剧《去有风的地方》。

我看《狂飙》二倍速,但是耐着性子正常速度从头到尾,看完了这部大型大理宣传综艺连续剧。慢确实有慢的好处,也觉得刘亦菲的演技有长进。

除了蹭吃蹭喝蹭东西外,我和这部剧没有任何共鸣。剧情讲述的是一个饶有存款的一个小姐姐,辞职去大理度假,遇上当地有房、有车、有公司、有人脉、有马场、有颜值的小哥哥,然后一起恋爱的故事。活脱脱一个成人童话,一般人哪里能做到。

如果抛开这些,倒是到处都能感受到慢节奏、慢生活,加上缓慢的剧情,据说治愈了所有豆瓣网友,却没有治愈我。

如果说稍微有一点可取之处的话,那就是刘亦菲的演技,能撑的住大戏了,人也变得自信多了。从《梦华录》到《去有风的地方》,哎,看看这接的什么剧本呀。

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,欢迎赞赏作者以示鼓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