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2周: 初次体验九块九的直播课

还记得前一阵有一条著名的广告:我们要默默的学 Python,然后惊艳所有人。我会 Python,所以我能理解即使学了 Python,也不能惊艳所有人。但是我不理解为什么学 Python 要 9.9,不是官方文档就好了吗?因此,在我的偏见里,知识付费就是交智商税,而对所有的直播课不屑一顾。

直到上周和领导聊了一个晚上,突然得出一个结论:我不了解管理知识。这个想法在脑子里转了两圈。突然一条推荐管理课程的广告从公众号窜出来,简直不能更惊奇,而且只要9.9。于是几乎没有思考,立马买了。

有四次课,前三次的质量让我大吃一惊,课程设计的很完整,并且几乎解答了我最近遇到的所有管理问题。而且推荐了后续的学习方法,从参加直播的人数来算,一节直播课的收益在 4000 左右,如果一个小时有这个投入,几乎可以请到行业高级专家。从此对直播课青眼相看,并且认为是值得做的生意。

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,欢迎赞赏作者以示鼓励